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交部:要求马方提供更全面准确的情况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外交部发言人秦刚今天就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宣布马航客机失联最新调查情况发表了谈话。

 秦刚说,中方高度关注马来西亚政府刚刚宣布的有关马航MH370航班的最新信息。中方要求马方继续向中方提供更为全面、准确的情况。中方技术专家正赶赴马来西亚协助调查。中方也会与有关国家和国际组织联系,进行了解研判。

 秦刚说,今天是马航MH370航班失联第8天,但飞机下落仍不得而知。时间就是生命。中方敦促马方根据新情况进一步扩大并明确搜寻范围、加大搜寻力度,要求马方呼吁更多国家参与搜寻。中方也将及时调整搜寻部署并吁请可能涉及的国家提供协助。

  

(来源:中国日报 记者 何流 编辑:党超峰)

外交部:要求马方提供更全面准确的情况

 点击进入专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