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越南:一旦得到确切消息 将继续协助搜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越南:一旦得到确切消息 将继续协助搜寻

马航失联飞机MH370各搜寻区域。制图:佟元英

据越南每日快讯3月13日报道,在得到中国曾在越南海域发现3处可疑物体的消息时,越南已经调动两架飞机按坐标搜寻,但没有发现任何踪迹。CASA海上寻探飞机已经低空飞行搜寻,但没有得到结果。马来西亚方面也调动3艘船只和2架飞机前往,但到13日晚间,仍未搜寻到任何与马航失联飞机有关联的任何物体。

“中国3月9日上午发现的有关信息在3月12日才刊登在政府网页,因此对漂浮在海面上的3个物体的搜寻工作将非常困难。尽管如此,越南同意,如果有关于失踪飞机的信息的任何可以信息,仍旧进行搜寻”,越南国家搜寻救难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武世站大校说。

“目前搜寻力量的90%是越南军队力量,一旦得到确切的关于失踪飞机的信息,越南仍将继续协助友国。这不仅是国际义务,也是出于仁爱之心,视人的生命为最重要”,武世战大校说。

(来源:中国日报 王健 编辑:刘梦阳)

越南:一旦得到确切消息 将继续协助搜寻

点击进入专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