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战乱国不愿关闭航线 MH17空难后航空安全未改进

中国日报网严玉洁 2014-07-30 14:53: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战乱国不愿关闭航线 MH17空难后航空安全未改进

马航MH17空难发生后,国际民用航空组织没有采取有力措施解决航空安全问题。(图片来源:澳大利亚媒体)

中国日报网7月30日电(严玉洁) 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报道,国际民用航空组织(ICAO)没有在29日召开的紧急大会中采取有力措施应对马航MH17客机空难发生后凸显的国际航空安全问题,战区国际航线仍然开放。

乘客们现在很担心飞越战火纷飞的伊拉克和叙利亚等战乱国的领空的安全性。目前阿联酋航空公司、法国航空公司和荷兰航空公司已经决定不从伊拉克领空飞过,但是澳洲航空公司、英国航空公司、阿联酋阿提哈德航空公司和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却继续从伊拉克上空飞过。就连MH17空难发生地乌克兰东部的航线也在继续运营。

而且,ICAO要到明年2月才召开成员国的航空安全大会,并且也无法确保届时一定会达成协议。

战乱国不愿关闭国际航线是受经济利益驱使,这也是ICAO将面临的棘手问题之一。以乌克兰为例,据《华盛顿邮报》报道,该国每年可以从中赚得2亿美元(约合12.4亿元人民币)。

(编辑:柳洪杰)

战乱国不愿关闭航线 MH17空难后航空安全未改进
点击进入专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