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科技引领大农业发展方向 网络媒体走进农垦尖山农场

东北网    侯巍 孙晓锐 邓博文 2014-07-29 10:46: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北网7月28日讯(记者 侯巍 孙晓锐 邓博文)  七月,在全国多地处于高温天气时,在黑龙江垦区尖山农场却处处透着清凉,适宜的温度,最适合农作物的生长。近日,第八届全国网络媒体龙江行采访团来到尖山农场科技园区,亲身感受科技改变农业发展进程的力量。

大科技引领大农业发展方向 网络媒体走进农垦尖山农场

  中草药。

大科技引领大农业发展方向 网络媒体走进农垦尖山农场

  吸虫塔。

病虫害自动监测系统、旋翼机释放赤眼蜂等智能农业装备在这里一一得到运用。为了充分展示现代农业科技在粮食增产中的促进作用,尖山农场于2010年建设农业科技园区,该园区占地总面积1530亩,现有农业技术人员13人,园区以引进、研发、应用、培训、推广先进技术、推进旱作农业现代化科技进步为宗旨。经过几年的完善和建设,已建设成为农业新技术、新品种试验和示范基地;智能化农业科技研究基地;农业科技合作交流基地;重点科研课题项目基地;农业科技培训基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