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电视剧《婚姻保卫战》在缅甸热播

新华网 2014-03-31 11:18: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中国电视剧《婚姻保卫战》在缅甸热播

中国电视剧《婚姻保卫战》在缅甸热播

  图为杨厚兰大使(右一)看望中缅双方译制人员。 汤先营摄

新华网仰光3月26日电(记者 张云飞) 作为中国在缅甸举办“感知中国”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从26日开始,缅甸语配音版的中国电视剧《婚姻保卫战》在缅甸MNTV频道播出。这是继《金太郎的幸福生活》之后,第二部缅甸语配音并在缅甸播出的中国电视剧。

28日上午,中国驻缅甸大使杨厚兰和夫人阮蔚等来到缅甸雪丹伦媒体公司,看望慰问正在参与译制《婚姻保卫战》的中缅双方工作人员,赞扬他们为中缅文化传播和人文交流作出的贡献。

担任《婚姻保卫战》缅甸语配音指导的中国著名配音导演刘雪婷向本报记者表示,该剧正以每周一集的频率在缅甸播出,目前译制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从网友的反映看,该剧受到了当地观众的热烈欢迎。

(编辑:刘梦阳)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