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外媒:2014年空难令人难忘 但坠机次数记录最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失联亚航客机第三日搜寻行动开启 范围将扩大

外媒:2014年空难令人难忘 但坠机次数记录最低

  

  12月29日,印尼国家搜救机构官员对媒体表示,搜寻失联亚航QZ8501航班的工作将于周二(30日)扩展到陆地上,其中包括西加里曼丹省的西部。30日的搜救行动将在已经进行的7个区域,再加上另外4个进行,其中2个在西加里曼丹省,另外2个在勿里洞岛以南的海域。 中新社发 顾时宏 摄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针对亚航失联客机QZ8501的第三日搜寻行动已经开始,当天,各国搜索范围将扩大,截至目前,还未发现失联客机的任何迹象。

  报道称,此次搜救的人员与区域也在进一步扩大,目前已有4块区域加入到相关搜索任务中。来自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日本和新西兰的约1100名救援人员也加入到印尼的搜救队中。

  美国军方一位官员还表示,美国军舰桑普森号已驶向爪哇海,以帮助印尼方面对失联客机进行搜索。

  据悉,搜救队伍已对水面进行了大范围的搜索,但没有发现任何有关于失联客机的迹象。印尼官方表示,搜救队接下来的搜索范围可能会深入到水面以下部分。

  报道称,印尼搜索与救援部门负责人班邦表示,此前,印尼方面猜测飞机可能已沉入海底。他指出,这一推断是基于飞机的飞行轨迹和失联前的最后坐标而得出的。

  报道指出,印尼已向英国、法国和美国请求支援声纳设备以便开始水下搜索任务。

  此外,28日和29日连续两天的大风大浪天气也阻碍了搜救任务的进行。

  亚航QZ8501航班于北京时间28日早上7时17分与地面塔台失去联系。这架载有162人的空客A320-200型客机在未发出紧急求救信号的情况下突然从雷达上消失,而印尼当局迄今尚无法解释原因。

  印尼搜救机构负责人29日表示,30日的搜救行动将扩展到陆地上,其中包括西加里曼丹省的西部。这位负责人说,30日的搜救行动将在已经进行的7个区域,再加上另外4个进行,其中2个区域在西加里曼丹省,另外2个在勿里洞岛以南的海域。

 
四川非遗精品进京展开展 图片策划:“堵”在中国
祈祷 扭转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