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美公主迎20岁生日 盼沉稳男友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2-29 17:21:40

日本最美公主迎20岁生日 盼沉稳男友

当地时间2014年12月29日,日本东京,日本皇室秋筱宫文仁亲王和文仁亲王妃纪子的次女佳子公主于当天迎来20岁生日。图为身着礼服的佳子公主在拜见完明仁天皇和皇后后,面带微笑离开皇宫。(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12月29日电(信莲)据日本新闻网12月29日报道,日本天皇的小孙女佳子公主29日迎来了20岁生日。她近日在宫邸里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期望的男友是一个沉稳的男人。

佳子公主在今年从多数皇室成员就读的学习院大学退学,将于明年4月进入国际基督教大学学习。她表示,希望在新的学校里努力学习,度过充实的每一天。

这位公主是天皇的小儿子秋筱宫的小女儿,她被认为是皇室年轻一代中最漂亮可爱的一位。在生日到来之前,佳子召开了首个记者见面会,当被问及“喜欢什么样的男朋友”时,佳子回答说:“我希望他是一位沉稳的男人。”

(编辑: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