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起落架故障 维珍航空飞拉斯维加斯航班迫降伦敦

起落架故障 维珍航空飞拉斯维加斯航班迫降伦敦

  降落前,飞机已在空中盘旋4小时。

中新社纽约12月29日电 一架飞往美国拉斯维加斯的飞机29日因起落架故障,紧急迫降在伦敦盖特维克机场。

据《今日美国》报道,航班号为VS43的波音747飞机上午11点45分于伦敦盖特维克机场起飞,飞机上有447名乘客和15名机组人员,目的地是美国的拉斯维加斯。

该飞机有一个起落架被卡住,但飞行员用其它三个完好的起落架实施了安全的、“非标准”的降落。电视画面显示,跑道边等满了救护车、消防车等。

据说,飞机员最初想在低空飞行的时候迅猛加速把卡住的起落架“震”开,但最终决定返航,中止飞行计划。

据BBC报道,飞机在英国南部上空盘旋了近四小时用来耗油以保证安全着陆。在飞机盘旋的时候,救护车、消防车等就已经在机场待命了。

乘客迈克·考夫曼(Mike Kaufman)说,机组成员的表现冷静而专业。在疏散过程中,没有人受伤。他对天空新闻(Sky News)说:“降落后,我们每个人都对机组成员给予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

维珍航空首席执行官克雷格·格里格(Craig Kreeger)在声明中表示,很高兴确认所有的乘客和机组人员都安全走下了飞机。公司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还在推特上表扬了机组人员。

盖特威克机场发言人表示,航班上的乘客已经全部疏散,飞机仍停留在跑道上。

据CNN报道,盖特维克机场的跑道被迫关闭,已引起了严重的航班延误。原本计划降落的飞机被分流至其它的伦敦机场,待起飞的航班延误。

目前,该航班的乘客被安排到酒店休息,还不确定什么时候能重新飞往拉斯维加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梦阳标签: 航班 起落架 迫降 航空公司 维珍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