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客机遭遇气流迫降日本 5名韩国乘客受伤

作者:李小飞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12-17 16:34: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12月17日消息,一架16日从韩国仁川出发飞往美国达拉斯的美国客机因遭遇气流最终迫降日本。本次事故共导致至少12名乘客受伤,其中包括5名韩国人。

  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美国航空公司280号航班当地时间16日下午7时30分左右飞经日本石川县和茨城县上空时向日本航线管制当局发讯息称,“遭遇了10分钟左右的强气流”。客机机长也证实说,8时许又遭遇了数次气流。该客机通过日本列岛后在太平洋上空返航,于当地时间17日凌晨迫降在成田机场。

  据了解,该客机上包括乘客和机组人员在内共有255人,其中至少12名乘客受伤。1名韩国女乘客脖子受伤较重,1名男乘务员肩胛骨受重伤,其他人员均受不同程度轻伤。

  韩国驻东京总领事馆工作人员表示,“韩国受伤乘客中包括1名男性和4名女性。目前他们都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领馆正在派遣人员前往医院确认情况”。(实习编译:柯菊萍 审稿:李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