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客机遇强风暴迫降东京 14名乘客受伤(图)

作者:黄琳惠 来源:国际在线
2014-12-18 16:35:00

美航客机遇强风暴迫降东京 14名乘客受伤(图)

美航客机遇强风暴迫降东京,14名乘客受伤(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阿根廷Infobae网站12月17日报道,12月17日,美国航空公司一架民航客机在飞行到太平洋上空时遇到强气流风暴,导致机内14人受伤,飞机被迫紧急返航。据悉,此架客机从韩国首尔市出发,目的地为美国达拉斯市。

  17日,这架美航AA280客机在行经太平洋上空时,受到每小时240公里的强气流团冲撞,导致机舱内物体倾斜晃动,一些未系安全带的乘客从座位上跌落,14人受伤。由于受到强气流风暴,飞机未能按原计划行驶,被迫紧急返航,最终在东京机场着陆。

  飞机安全着陆后,一名美国乘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太可怕了,事故发生5分钟后,我们的神经都绷紧了,十分钟后,就开始担忧,1小时后就会猜想,还能活着出去吗?”

  在紧张过后,一些乘客将机舱内混乱的场景拍下上传至网络,庆幸旅行有惊无险。一名乘客上传了一张行李架上的红酒渍照片,并调侃道:“这大概是倒红酒的空姐在AA280客机的最后一晚”。(黄琳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