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推写真集塑自卫队俊男形象 迷倒不少女性(图)

中新网 2014-12-26 08:4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推写真集塑自卫队俊男形象 迷倒不少女性(图)

  日本公明党党首山口那津男(图片来自共同社)。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公明党党首山口那津男18日晚在一档电视节目中就有关解禁集体自卫权的安保法制完善问题重申,对自卫队参与中东地区海上通道的停火前扫雷活动态度谨慎。

  山口那津男表示:“离(日本)越远,与日本安全的关联就越小。自然有严格限定。”山口同时强调:“如果国际社会求援,原则上是在确认停火协议后再参与。”

  自1991年海湾战争结束后,日本自卫队曾被派往波斯湾扫除伊拉克军队布置的水雷。因此日本国内有批评指出,解禁集体自卫权之后,即使两国尚在交战,自卫队也能赴海外扫雷。

  因为国际纷争停战前的水雷扫海作业在国际上被认定为“行使武力”,因此未来自卫队不仅可以根据集体自卫权开展扫雷作业,可能还可根据联合国决议在海外扩大动武范围。

 
浙江桐乡上空现云麒麟 变幻莫测美丽至极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提高警惕 圣诞老人的烦恼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