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推写真集塑自卫队俊男形象 迷倒不少女性(图)

中新网 2014-12-26 08:4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推写真集塑自卫队俊男形象 迷倒不少女性(图)

图为《国防男子》。

日推写真集塑自卫队俊男形象 迷倒不少女性(图)

图为《国防女子》。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5日报道,日本极力打造“美丽国防”形象,推出帅哥美女宣传杂志,促使自卫队的人气沸腾。一本名为《国防男子》的写真集,推出后迷倒不少日本女性,使自卫队员成了征婚的热门对象。

  日本官方民调显示,自卫队在地震中英勇救灾,超过9成日本人对自卫队存有好感。日本防卫当局近期在宣传上猛下功夫,要进一步提高自卫队的形象。除了下资本拍广告片、赞助拍摄自卫队主题的电影,更推出一些时尚杂志吸引日人眼球。

  打造“柔中带刚”形象

  今年5月,日本出版社集英社为配合海防宣传,推出一套以海上自卫队为主题的写真集《国防男子》以及《国防女子》。这一套附带光碟的写真集封面人物形象够酷,上架后销路不俗,一个月就销出15000本。观其内容,都是在介绍20到30岁的自卫队员,通过他们的日常作息介绍队伍里的生活实况,这其中也穿插军舰和潜艇等军事装备,力求打造“柔中带刚”的自卫队。它所呈现的自卫队员都是精挑细选的俊男美女,已窜红的日本军人女歌手三宅由佳莉也参与演出。

  《朝日新闻》日前重点介绍自卫队的这些宣传杂志,认为在距离二战已远的日本,自卫队力求的是“软形象”。让其最感到不可思议的是,日本当局所塑造的自卫队美男子形象,无形中也成为日本女性的大众情人。

  年底,日本的流行语排名榜内就出现一个与自卫队婚事有关的名词“J 婚”。这个名词由日本婚姻介绍创造,原因是目前希望与自卫队员成婚的日本女性增加了。一家婚姻介绍所还透露,“每个月平均有50人报名,希望认识自卫队员,觉得他们一身英挺,魅力十足。”

  据了解,日本国防部门自费出版的杂志“MAMOR”,目前也渐渐成为畅销读物。这一本由右翼出版社“扶桑社”负责编辑的杂志,不但为其宣传招募队员,且还受到日本女性青睐,成了自卫队员征婚的一本专门杂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浙江桐乡上空现云麒麟 变幻莫测美丽至极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提高警惕 圣诞老人的烦恼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