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大幅上修GDP终值 美元指数升幅创8年来新高

中国网柳伟建 2014-12-25 12:56:1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网12月25日讯 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网站12月24日报道,美国商务部公布的相关数据显示,美国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终值大幅上修,增速创11年以来的新高。

  美国商务部在报告中公布的具体数值显示,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度增长率终值上修为增长5.0%,而其初值仅为3.9%。

  美国GDP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升幅达到8年以来最高水平,当天尾盘上涨0.36%,报90.093,创2006年4月来最高水平。与此同时,欧元兑美元触及28个月新低至每欧元兑1.2179美元,交易日内跌幅超过0.40%。

  英镑兑美元降至16个月低位,受英国第三季经济增长放缓的影响,英国央行加息的压力有所缓解。英镑兑美元尾盘报每英镑兑1.5484美元,跌幅达0.65%。(实习编译:柳伟建)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圣诞老人的烦恼 百变猫咪扮圣诞驯鹿和狮子 蹿红网络获10万粉丝追捧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