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安倍将当选第97任日本首相 第三届安倍内阁今启动

中国网佚名 2014-12-24 10:04: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网12月24日讯 据日本共同社12月24日报道,日本首相、自民党总裁安倍晋三将在24日召开的特别国会上当选为第97任首相,自民党和公明党联合组建的第三届安倍内阁也将启动。

  新内阁将继续推行“安倍经济学”,并将于年内敲定支撑经济发展的3万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530亿元)规模经济刺激措施,还将抓紧编制2015年度预算案。安倍还希望加快推进解禁集体自卫权等方面的安保法制完善工作。

  此次特别国会将于26日闭幕,为期3天。安倍将在众参两院全体会议上当选为首相,并着手组建内阁。第三届安倍内阁将在皇宫举行的首相任命仪式和阁僚认证仪式后正式启动。安倍将于今晚在官邸举行记者会。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诱饵 假期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30日,委内瑞拉加拉加斯,超过5000人参加色彩跑活动,俊男靓女炫彩狂欢,为儿童医院筹款。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