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吃中餐成美国犹太人圣诞传统 中餐搜索量飙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外媒报道,圣诞节是美国最重要的节日之一,全美的公司学校政府单位等这天都会放假,合家团聚。不过出于宗教信仰原因,美国的犹太人并不庆祝圣诞节,多少令人有些意外的是,在圣诞夜外出吃顿中餐,竟逐渐成了众多在美犹太人的“圣诞传统”,中餐馆大受欢迎。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谷歌搜索引擎提供的数据也为此提供了佐证。数据显示,自2004年起,每年圣诞节期间,网民在谷歌上以“中餐”为关键字进行的搜索远远高于一年中的其他时候。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诱饵 假期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30日,委内瑞拉加拉加斯,超过5000人参加色彩跑活动,俊男靓女炫彩狂欢,为儿童医院筹款。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