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奥朗德自掏腰包邀普通民众进总统府 被赞好相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奥朗德自掏腰包邀普通民众进总统府 被赞好相处

资料图:法国总统奥朗德。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外媒19日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日前在总统府接见了该国的一些普通民众,直接倾听他们的陈情,并计划让这种形式的会面成为常态。受邀民众向媒体表示,奥朗德“很自然、很好相处”。

  据了解,法国总统府此前每天收到约2000封向奥朗德陈情或辱骂的信件,也有人要求和他见面。

  为此,奥朗德日前在总统办公室接见了5名法国人,其中包括中小企业老板、图书馆员、失业者、商店老板和退休人士,每人约与其会面30分钟。

  据报道,这些人都曾在信中要求见奥朗德,经总统办公室主任挑选、联系后,安排了这场会面,他们从居住地到巴黎的火车票费用由艾里赛宫支付。奥朗德打算继续推行这个做法,使之成为常态,下次安排最快会于2015年1、2月进行。

  奥朗德本周还与10多名法国人一起共进晚餐,这些民众所在选区的议员也在场。餐后,这些法国人告诉媒体,奥朗德“很自然、很好相处”。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北京五环外“垃圾村”里的拾荒者
吃豆子 落井下石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30日,委内瑞拉加拉加斯,超过5000人参加色彩跑活动,俊男靓女炫彩狂欢,为儿童医院筹款。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