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波罗申科:顿巴斯因俄罗斯介入陷“人道危机”

环球网王莉兰 2014-12-18 10:3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据法国《费加罗报》12月17日援引法新社报道,波兰当地时间12月17日,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在接受波兰公共电视台TVP Info采访时表示,因为俄罗斯的介入,乌克兰东部已陷入“人道危机”。

  报道称,波罗申科表示,顿巴斯部分区域已出现人道主义危机。没有人工作,半数公司已在物质上被摧毁,基础设施、桥梁及铁路悉数遭到破坏,天然气及电力供应也被切断。他指出,对于普通人而言,在这些地区的生活变得极为可怕。

  波罗申科表示,出现这一局面皆因俄罗斯的“介入”。他指出,如今乌克兰面临的并非内战,仅仅在顿巴斯,就出现600辆俄式坦克、700辆装甲运输车以及最尖端的武器。不过,这位乌克兰总统对乌克兰局势的发展表示乐观,称已有5天未出现士兵死亡。他还表示,希望21日联系团队在明斯克聚首,以向结束乌克兰东部危机迈进。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北京五环外“垃圾村”里的拾荒者
落井下石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