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媒:海外购物网站深受韩国消费者青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金融时报》12月14日报道,海外购物网站深受韩国消费者青睐,这一日益见涨的趋势对韩国本地零售商造成了显著压力。

  一位热衷在亚马逊或易趣这样的海外购物网站消费的韩国人表示,“即使加上关税和运输成本,价格也只是在韩国国内的一半”。

  苦恼于韩国国内商店里昂贵的韩国制造和价格不菲的进口产品,越来越多的韩国年轻人倾向于在海外购物网站购买价格更为优惠的衣服、鞋子以及电子产品。

  这一趋势归因于韩国发达的互联网基础设施以及近期韩国政府放宽了美国免税商品的价格限制到200美金。

  2013年,韩国人在海外购物网站消费了10亿美元,大约是2010年的四倍,今年10月份这一数字增长到了12.3亿美元,预计2014年将达到15亿美元。

  韩国建国大学教授说,“韩国的消费者变得越来越精明,在经济放缓时期,他们在更积极地寻找一些物美价廉的产品。这一趋势正在对本地的零售商施加压力,迫使他们进行降价。”

  LG经济研究所研究院赵容洙表示,“零售商们应该积极加强网上销售渠道,寻找突破口,开拓韩国产品的海外市场。”(实习编译:柴一恺 审稿:赵小侠)

 
兰州供水管道爆裂 城市道路一片汪洋 石家庄80后单腿小伙驾车携母游全国
他又来了 自食其果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