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大利亚财政赤字增加100亿澳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广播公司12月15日报道称,澳大利亚财长乔 霍基(Joe Hockey)表示,截至2015年6月,财政赤字或增至404亿澳元(约合人民币2054亿元),远高于五月份预估的298亿澳元。

  由于悉尼人质劫持事件,霍基推迟在12月15日发表澳大利亚年中经济和财政展望报告。

  报告称,铁矿石价格下跌超过30%,工资增长比预计更缓慢,这都造成政府税收收入下跌316亿澳元。

  报告还称,2015-16财政年度收入将下降312亿澳元,远高出之前的预测171亿澳元。而财政赤字到2017-18年度将缩减至115亿澳元。

  政府表示,尽管赤字预计扩大,但利率达历史新低、能源价格下降和澳元疲软这些因素将继续支撑经济发展。继续对基础设施项目投资也将成为经济增长点,报告称“未来十年将投资超过1250亿澳元的生产性基础设施”。(实习编译:耿媛婕 审稿:赵小侠)

 
兰州供水管道爆裂 城市道路一片汪洋 石家庄80后单腿小伙驾车携母游全国
他又来了 自食其果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