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法国武器出口2014继续增加 法防长:全球威胁上升

环球网王莉兰 2014-12-15 08:3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2月14日报道称,法国国防部长勒德里昂在接受法广和“法国电视五台”的采访时表示,法国武器出口在2013年就增加了42%,2014年武器出口增加可能更多。他认为,造成此现象的原因一是世界上的各种威胁增加了,同时也说明法国工业非常先进。

  报道称,对于法国将与印度签署“阵风”战机合同的传言,勒德里昂不愿证实。他指出,生活中不是只有“阵风”战机,还有潜水艇、卫星和一些价格昂贵的小东西,这些都是法国工业的强项。勒德里昂还称,“阵风”战机是很棒,有很多相关谈判都在进行之中,但要等到谈妥了,他再进行评论。

  有关法国与俄罗斯的两艘“西北风”级直升机航母交付问题,勒德里昂重申法国官方立场,即“该问题不在议程之中”。他还表示,法国并不会把武器给随便的人,这就是证据。

 
广西南宁现悬空别墅 横跨两楼如天桥 2014中国大妈:就这么任性
遮丑 日本惊现现实版“喜羊羊” 眯眼甜笑萌萌哒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