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大韩航空老板家人机上发威 世袭经营权或受威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2月14日报道,韩国最大航空公司大韩航空会长大女儿赵显娥逼飞机调头事件曝光后,韩国舆论气愤难消,批评声音不断。尽管会长道歉且担任副总裁的赵显娥辞职,但风波仍步步升高,甚至可能会危及大韩航空的家族世袭经营。经济评论指出,世袭经营家族中一人一时任性跋扈,很可能毁掉几代人的经济打拼。

  报道称,韩国版大闹飞机事件仍然没有平息迹象,相反,事态继续扩大。事件发生在12月5日,贵为已故韩进集团创始人赵重勋的长孙女,本人亦在该公司担任要职的赵显娥乘坐从纽约肯尼迪机场飞往仁川的KE086次班机。在飞机驶向跑道还未起飞时,赵显娥认为空乘人员没有按规程服务,要求机长将飞机掉头开回登机口,并让乘务工作负责人下飞机。

  另据韩联社报道,事发时在美国纽约肯尼迪机场被赵显娥赶下韩航客机的朴姓座舱长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曾被赵显娥辱骂和殴打,而且公司方面在事发后一再强迫他就此事作假供。

  此外,报道指出,事发当时坐在赵显娥前排的头等舱朴姓乘客在接受检方调查后向媒体记者透露,赵显娥当时在机内推拉并大声斥责乘务员,还勒令座舱长下飞机。

  据悉,司法正在调查赵显娥在机内辱骂、殴打工作人员的嫌疑。评论称,如果大韩航空隐瞒事实、强迫作假供等嫌疑得到证实,韩航和家族将在道德上受到致命打击,而且不能排除赵显娥因在机内闹事、妨碍工作等嫌疑受到刑事处罚的可能。届时,家族的韩航经营权世袭延续也将受到影响。

 
广西南宁现悬空别墅 横跨两楼如天桥 2014中国大妈:就这么任性
遮丑 日本惊现现实版“喜羊羊” 眯眼甜笑萌萌哒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