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众院投票率约29% 投票率最高县仅35.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众院投票率约29% 投票率最高县仅35.48%

  12月9日,日本朝野各党派要员为不断升温的众议院选举拉票而进行的全国巡回街头演说,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图为当天晚上,自民党总裁安倍晋三从福岛县赶到了埼玉县的大宫车站进行街头演说,为自民党候选人拉票。中新社发 高越 摄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截至当地时间14日下午4时,日本总务省的统计结果显示,本次众议院选举的投票率为29.11%,与2012年的众议院选举相比,下降5.76%。

  日本总务省的统计称,投票率最高的县为山形县,达到35.48%。其次是岩手县,为34.88%。最低的为秋田县,仅23.69%。

  当地时间14日早晨7时开始,日本众议院选举投票在逾4.8万个投票站拉开序幕。根据日本总务省的统计,截至当地时间11时,全国投票率为11.08%。

  本次众院选举为纠正“一票之差”(每名议员代表的选民人数差异)在小选区采取“0增5减”的方式,来自9个政党等的1191名候选人将争夺全国295个小选区和11个比例代表区(180个议席)的总共475个议席。

 
广西南宁现悬空别墅 横跨两楼如天桥 2014中国大妈:就这么任性
遮丑 日本惊现现实版“喜羊羊” 眯眼甜笑萌萌哒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