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印度逮捕一名涉嫌为“伊斯兰国”招募成员的男子

新华网吴强 2014-12-13 18:53: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新德里12月13日电(记者吴强)印度警方13日说,他们当天在南部城市班加罗尔逮捕了一名涉嫌为“伊斯兰国”招募成员的男子,此人对涉嫌的恐怖指控供认不讳。

  警方说,这名叫比斯瓦斯的24岁男子在班加罗尔一家跨国软件公司当主管,他所注册的一个“推特”社交媒体账户为“伊斯兰国”在当地招募成员提供信息。警方在搜查他的住所时,发现一些宣传宗教极端思想的文件和图片。

  此前,一家英国电视台报道说,印度有人加入“伊斯兰国”的社交媒体网络,并与一些恐怖组织支持者保持联系。印度警方根据这一线索展开了调查。

  上月,印度警方在孟买逮捕了一名前往中东加入“伊斯兰国”但随后逃回国的青年男子。印度旅行社目前已停止安排单身穆斯林青年男子前往中东地区旅游朝圣。

 
广西南宁现悬空别墅 横跨两楼如天桥 2014中国大妈:就这么任性
日本惊现现实版“喜羊羊” 眯眼甜笑萌萌哒 接踵而至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