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4名中国游客与泰国空乘冲突 正接受泰警方调查

中国新闻网余显伦 2014-12-12 19:3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社曼谷12月12日电 (记者 余显伦)中国驻泰使馆领保官员12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称,经向泰国警方核实,12日凌晨从曼谷飞往中国南京的泰国亚洲航空公司FD9001航班上,发生了4名中国游客与亚航空乘人员冲突事件,最终导致该航班原机返航。

  据该领保官员介绍,4名涉事中国游客目前在曼谷廊曼机场警局依法接受调查,同机其他中国乘客已平安回国。

  中国驻泰使馆官员对此表示,这是近期中国游客在泰国发生纠纷导致航班原机返回的一起重大事件,泰警方目前正依法进行调查。中国大使馆就此再次提醒:根据泰国民用安全管理规定,飞机在飞行途中禁止出现任何威胁飞行安全的行为,违反者将被依法严处。

  该官员表示,大使馆希望来泰国旅游的中国公民,务必遵守当地的法律、法规和传统习俗,遇事应保持冷静、克制情绪,通过理性协商等方式解决问题,共同维护中国游客良好的文明形象。(完)

 
南京:彩妆惊艳 广西南宁现悬空别墅 横跨两楼如天桥
日本惊现现实版“喜羊羊” 眯眼甜笑萌萌哒 接踵而至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