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索尼高层电邮遭曝光 奥巴马成种族议题讨论对象

环球网综合马丹 2014-12-12 18:5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索尼影业遭黑客攻击,意外让公司高层涉及种族歧视的电邮曝光,美国总统奥巴马也成了嘲弄的对象。

  据台湾“中央社”12月11日报道,索尼影业(Sony Pictures)共同主席帕斯卡尔(AmyPascal)和电影制片鲁宾(Scott Rudin),2月至11月的电邮往来遭黑客公布,连奥巴马也成了索尼高层言语嘲弄种族议题的对象。

  帕斯卡尔出席奥巴马竞选金主梦工场(Dreamwork)动画执行长杰弗里·凯森博格(Jeffrey Katzenberg)的募款餐会前,电邮询问鲁宾“在杰弗里·凯森博格愚蠢的早餐会上,该问总统什么问题,有何建议?”

  鲁宾回道“问总统想不想投资拍片?”帕斯卡尔响应“他大概没兴趣,该问他喜欢《绝杀令》(Django Unchained)吗?”鲁宾响应“或问他是否喜欢《自由之心》(12 Years a Slave)”。帕斯卡尔回应“或《白宫管家》(The Butler)?或《男人行不行》(Think Like a Man)?”

  据悉,《绝杀令》、《自由之心》和《白宫管家》,都是以非裔为主题的奥斯卡重要影片,《男人行不行》在美国票房再创佳绩,已拍续集,同样是以非裔中产阶层为主角的爱情喜剧片。

  而帕斯卡尔与鲁宾的电邮往来至此还未结束,鲁宾继续写到“我赌总统喜欢演员凯文哈特(Kevin Hart)。”而哈特是好莱坞近期崛起的黑人喜剧与动作演员,在索尼另一名高层卡佩柏(Clint Culpepper)的电邮中成了爱钱的娼妓。卡佩柏给帕斯卡尔的电邮写到:“我没说他是娼妓,但他就是个娼妓,爱钱的娼妓。”“如果他不照规矩办事,电影将不再卖座,个人品牌将消失,Fxxx,我们还有他两部片子。”报道称,自称“和平战士”的黑客侵入索尼公司网络系统,公开员工往来电邮,引起轩然大波。索尼即将发行嘲弄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影片《名嘴出任务》(The Interview),平壤当局已否认涉及事件。(实习编辑:马丹 审核:谭利娅)

 
南京:彩妆惊艳 广西南宁现悬空别墅 横跨两楼如天桥
日本惊现现实版“喜羊羊” 眯眼甜笑萌萌哒 接踵而至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