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巴西反思独裁时期罪行 罗塞夫:揭示真相不为复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西方媒体现将普京视为“妄自尊大的独裁者”

  参考消息网4月18日报道《俄罗斯商业咨询日报》4月17日称,西方对普京的认识经历了几个阶段——从“他是谁”到“极其自负”。而今,在俄罗斯成功举办冬奥会、吞并克里米亚后,西方媒体认为普京是“妄自尊大的统治者”。

  美国心理学家约瑟夫·贝尔戈最近发表在《大西洋》月刊网站的文章中提到了普京的自恋情结。贝尔戈认为:“外交工作永远都是在不确定的条件下开展。假设普京是自恋狂有助于降低美国外交事务负责人处理涉俄问题的风险。”

  《纽约时报》专栏作家戴维·布鲁克斯2月底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政治家和政府对待普京的态度变得异常强硬。现在,他们把普京看作妄自尊大的独裁者。”

  美国白宫前国家安全顾问布热津斯基多次指责普京“妄自尊大”。而神经病学家基思·埃布洛在福克斯新闻网专栏中写道:“普京相信自己的一生及整个存在都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一方面,这是民族主义,另一方面,也是妄自尊大。”

  《纽约时报》专栏作家比尔·凯勒指出,俄罗斯总统的形象可用“部分相互重叠的不同修饰语进行描述”:“在战后列宁格勒生活艰苦的街巷中长大、后来穿上克格勃制服的孩子”,“厚颜无耻、精于算计、透过阴谋看世界的实用政治艺术大师”。

 
山村建天险之上 村民进出全靠“铁篮子” 秦皇岛18名大学生手挽手冲进大海救出女子
南非罕见双胞胎小象降生 与母亲形影不离受象群呵护 景德镇瓷画亮相曼谷 续写海上丝绸之路新篇章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