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首都军用巴士遭自杀式袭击 6名士兵遇难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2-11 15:30:04

阿富汗首都军用巴士遭自杀式袭击 6名士兵遇难

当地时间12月11日,一名人肉炸弹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袭击了一辆军用小巴士。图为阿富汗士兵在遇袭巴士旁边巡逻。(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12月11日电(严玉洁)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12月11日上午,一名人肉炸弹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街头袭击了一辆军用小巴士,造成6名士兵死亡、10人受伤。塔利班武装分子宣布对此负责。

这场袭击发生在11日早晨上班高峰期,地点是该市东部一条繁忙的马路。“人肉炸弹是步行的,”喀布尔市所属的喀布尔省的警察局长发言人萨塔尼克扎伊说。据喀布尔警方刑事调查负责人阿夫扎利透露,10名伤者中有平民。但他没有提供进一步的细节。

最近几周,阿富汗武装分子针对喀布尔及其周边的军事、外交和外国设施进行袭击。这似乎是他们的新战术,想借此获得最大的宣传效果。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