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国最大信用卡公司为中国游客推出旅游应用软件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11-06 16:17:31

中国日报网11月6日电(信莲) 据韩联网11月6日报道,韩国规模最大的信用卡公司——BC卡当天表示,公司为来韩旅游的中国游客推出了提供各种信息的手机应用软件“玩转韩国”。

该软件支持多种功能,包括韩国电信公司(KT)无线通信设备租借预约和结算服务、中文地图、实时查询地铁路线和机场大巴时刻表、预定酒店客房和购买旅游商品等。

BC卡还计划从2015年1月起通过该应用软件提供附加税退税自动申请服务。

(编辑:严玉洁)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