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女留学生在泰国公寓内猝死 疑服用过量减肥药

中国日报网11月5日电(信莲) 据泰国星暹传媒报道,4日,在曼谷帕昆仑区一公寓内,23岁的中国女留学生黄某被发现死于自己的房中。警方目前正在对此案展开调查,初步断定该女生是由于服用过量减肥药而死亡的,不过将以最终的检验报告为准。

据悉,黄某是就读于曼谷大学通信专业的一名研究生。发现黄某死亡的是她的一名同学,据该同学称,近两个月来死者服用了大量减肥药,药物购于叻察达的一家诊所。

警方也透露,警方调查后并未发现打斗痕迹,在床尾发现了几包减肥药。

警方还表示,死者母亲表示死者曾打电话给她,说自己不舒服,头很痛。

(编辑:刘世东)

 

 
 
航拍雁栖湖APEC会议区 山东济南:男人体验分娩阵痛
雪上加霜 走进平壤民众日常生活 揭开朝鲜神秘面纱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