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度骆驼节开幕 万只骆驼参加集会

印度骆驼节开幕 万只骆驼参加集会

2014年10月31日,普什卡骆驼节上,牧人带着他的骆驼交易无人问津,躺在地上休息打起了哈欠。(亓月钢 摄)

印度拉贾斯坦邦小城普什卡的骆驼节被称为是世界上最大的骆驼集市之一,人们牵着成千上万只骆驼赶来参加这一年一次的盛会。

每年印度历8月(公历10月或11月)月圆之日的前一周,普什卡骆驼集市便将要开始连续一周的喧哗。普什卡骆驼节举行的地点在普什卡南边的塔尔沙漠上。会场分为竞技场、游乐场和集市,会举办“最长胡子大赛”、“新娘大赛”等各类趣味竞赛。因此,普什卡骆驼集市也被称为最色彩缤纷的集市。

(注: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 田阿萌标签: 印度 骆驼节 集会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