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媒:希拉里频繁参加助选活动不寻常 正蓄力反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媒:希拉里频繁参加助选活动不寻常 正蓄力反击

资料图: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美国《政治家》杂志2日报道,随着美国中期选举临近,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的频繁助选活动不寻常,她似乎在释放一种信号:希拉里言行谨慎但正蓄力着反击。

  报道称,在多场为民主党候选人拉票的活动现场,希拉里不仅以嘉宾的身份现身演讲,她的姿态更像是向共和党发出抨击。

  报道指出,希拉里没有提到任何竞争对手的名字,也避免展示出她的野心,但从希拉里精心设计的政治演讲中可以看出,演讲融合了民主党批评对手时的主要观点,这种方式虽然让她看起来很有党派倾向,不过也为她赢得了一定的声誉。

  最明显的例子莫过于她上周在爱荷华州为布鲁斯·布莱利站台,希拉里不只是把这位民主党参议员候选人夸奖了一番,还对布莱利的对手、共和党候选人乔妮·厄斯特进行了批评。

  “(共和党)他们必须直面尖锐的问题,布鲁斯无所畏惧而他的对手却不是这样,”希拉里在爱荷华州说,“除了在爱荷华州,美国其他州好像都应该取消逃避回答问题的人的资格。”

  而就在几天前,希拉里曾为缅因州州长候选人、民主党迈克·米肖拉票。在一个巨大体育场的集会中,她告诉人们不要把自己手中的选票浪费在独立候选人身上。

  民主党参议院竞选委员会发言人马特·坎特说,希拉里的各种活动为候选人们提供了热情和动力,促使更多人去投票。她的出现吸引了关键的中间选民,而且让人们了解为什么共和党在他们关心的议题上有错。

  报道指出,希拉里广泛参与了今年秋季的竞选活动,她捧场的这些参议员候选人,很多都是她曾经担任纽约州参议员时的同事。她参与了竞争最激烈的一些选区活动,比如两次飞赴肯塔基州参加3场活动,为民主党格莱姆丝摇旗呐喊。

  民主党国会竞选委员会发言人乔什·施韦林说,两党中很少有人能向支持者及中间选民发出有说服力、激励人心的信息,希拉里·克林顿就是其中一人。

 
北京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启动 早高峰未现拥堵 中超:广州恒大四连冠
软了 奥巴马夫妇发糖给萌娃庆祝万圣节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