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奥巴马示好共和党放软身段 美国两党争夺女选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美国媒体2日报道,在美国中期选举前最后一个周末,两党候选人不约而同将拉票重点转向女性选民。眼看保住参院多数席位希望逐渐消退的民主党人积极地向女性示好,共和党人也不甘示弱,以软化的立场争取女性支持。

  美国总统奥巴马因有同僚担忧他“拖后腿”,一直以来很少参与面临激烈竞争候选人的助选活动。但他当天藉选举前最后一次每周例行讲话的机会,寻求女性选民的支持。

  奥巴马说:“当女性成功时,美国才会成功,因此我们应当制定更多有利于女性的政策,因为所有人都将因此获益。”

  奥巴马当晚前往底特律为民主党籍参议员候选人彼得斯和州长候选人绍尔助选时,表达了类似观点。

  共和党人想要控制参院须夺下6个席位,两党官员均相信共和党人能够至少在6场竞选中胜出。共和党人目前似乎对至少西弗吉尼亚州、蒙大拿和南达科他这3州挑战者的胜出已信心十足。

  另有9场选战的形势处于胶着状态,其中6个席位现由民主党人占据。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普利巴斯在为威斯康星州长沃克尔助选时称,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共和党将在选举日(4日)晚有所收获。

 
北京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启动 早高峰未现拥堵 中超:广州恒大四连冠
软了 奥巴马夫妇发糖给萌娃庆祝万圣节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