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奥巴马中期选举前最后冲刺 避免重演2010年大溃败

环球网综合马茹 2014-11-03 13:3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11月2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开始了中期选举前的最后冲刺,以帮助在选战中苦苦挣扎的民主党人,使其能够在康涅狄格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选举中避免2010年“一败涂地”的局面再次出现。

  报道称,奥巴马在一些州的低支持率成为了此次中期选举中民主党全国竞选的沉重负担。奥巴马支持率的低迷使其罕见地出现在一系列游说和造势的场合中。在过去的几天内,奥巴马奔波于各州之间为民主党助选。在康涅狄格州的选举中,民主党州长马洛伊(Dan Malloy)与共和党竞选人汤姆 福勒(Tom Foley)陷入激烈竞争。11月2日,奥巴马开始助选康涅狄格州选举,之后的一项来自Real Clear Politics的民意调查显示,马洛伊的支持率上升0.7个百分点。马洛伊在集会上发表讲话称“总统的加入是十分有帮助的”。

  报道还称,奥巴马正在考虑发布一项行政命令,以消除将成千上万的非法入境移民驱逐出境所带来的威胁,他表示这一问题凸显了11月4日投票的重要性,称“这就是选举为何如此重要的部分原因”。此外,奥巴马指出共和党人已在众议院封锁了移民改革的立法渠道,“对方有着完全不同的意愿”奥巴马如是说。

  据悉,今年的民意调查显示:共和党在全国范围内的激烈选举竞争中得到了更多支持。这给了共和党从民主党手中夺回参议院控制权的希望,也将巩固其在众议院的力量。奥巴马已经向民主党施压,努力避免再次出现2010年选举时共和党大获全胜的、民主党一败涂地的局面。主办方则希望奥巴马能激励帮助其在2012年赢得大选的包括黑人和女性在内的关键选民群体。(实习编译:马茹审稿:聂鲁彬)

 
北京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启动 早高峰未现拥堵 中超:广州恒大四连冠
软了 奥巴马夫妇发糖给萌娃庆祝万圣节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