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民主党选情告急 奥巴马恐成64年来“最糟糕总统”

人民网 2014-11-03 11:52: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民主党选情告急 奥巴马恐成64年来“最糟糕总统”

  中新网11月3日电据马来西亚《诗华日报》2日报道,在激烈的美国中期选举中,美国总统奥巴马低落的民调拖累了民主党,他本人则可能成为64年来美国中期选举连续失去席位最多的总统。

  报道称,奥巴马领导的民主党在2010年的中期选举失去63个席位,而本次中期选举预期会再输掉5到12个席位。

  如此一来,奥巴马共将失去68到75个众议院席位,这是自前总统杜鲁门以来,连任总统最惨的中期选举结果。杜鲁门在1946年失去55个众议院席位,1950年再失去28席,总共失去83个众议院席次。

  奥巴马将击败前总统艾森豪威尔的纪录——艾森豪威尔在1954年和1958年共失掉66个众议院席位。

  相比之下,前总统布什共失去22个席位(2006年失去30席,2006年赢得8席),前总统克林顿失去49席(1994年失去54席,1998年赢得5席),里根则失去31个众议院席位(1982年失去26席,1986年再丢5席)。

  参议院的情况也不见乐观,预期奥巴马将失去5到10个席位,使他两届中期选举共丢掉11到16个参议院席位。

  对共和党来说,未来最大的问题是他们是否能赢得足够的众议院席位,媲美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最高的246席。

 
北京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启动 早高峰未现拥堵 中超:广州恒大四连冠
软了 奥巴马夫妇发糖给萌娃庆祝万圣节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