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叙利亚反对派基地遭攻占 批美国空袭帮助叙政府

人民网 2014-11-03 11:33: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叙利亚反对派基地遭攻占 批美国空袭帮助叙政府

叙利亚反对派基地遭攻占 批美国空袭帮助叙政府

美国打击“伊斯兰国”的空袭,遭到叙利亚反对派批评。

  中新网11月3日电据外媒11月2日报道,美国在叙利亚主要盟友的北部大本营遭到武装分子攻占,使美军方召集代理地面部队、加强对“伊斯兰国”攻势的计划“支离破碎”。

  报道称,伊德利卜省是“叙利亚革命阵线”(SRF)在该国北部的最后堡垒之一,然而,“基地组织”相关联的“叙利亚胜利阵线”攻占了SRF领导人贾马尔·马鲁夫在这里的指挥中心。

  而在300英里以东,美国和阿拉伯的空军持续对“伊斯兰国”在科巴尼的部队进行攻击,以防止该城镇失陷。

  报道称,马鲁夫的失败对美国建立“代理联盟”对抗“伊斯兰国”是一个严重打击。同时,美国对叙利亚北部的空袭也导致占据当地的反对派的愤怒,他们声称,这些空袭丝毫没有减缓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的部队对这里的袭击。

  “叙利亚革命阵线”的发言人称,他们认为美国人将帮助他们,但美国“不仅仅是抛弃了”他们,还一直“帮助”巴沙尔。

  一位从叙利亚逃至土耳其的难民艾哈迈德称,由于与美国有了一个共同的敌人,巴沙尔政权变得更加大胆。艾哈迈德称,“很明显,美国正在支持阿萨德”。

  据报道,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曾警告过国家安全顾问苏珊·赖斯,称由于美国未明确制定对巴沙尔的策略,在叙利亚北方的反对派阵营中很可能会出现反弹。

 
北京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启动 早高峰未现拥堵 中超:广州恒大四连冠
软了 奥巴马夫妇发糖给萌娃庆祝万圣节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