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美不在APEC峰会期间举行首脑会谈 拟另选时间

环球网李小飞 2014-11-03 09:3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11月3日报道,韩国政府多名消息人士3日透露说,韩美两国认为,两国领导人有必要在下周举行的多边国际会议期间举行首脑会谈,而不太可能在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会议期间举行会谈。双方正在商讨具体日程安排。

  据报道,鉴于两国领导人的各自日程安排等,双方很有可能在东亚峰会(EAS)与东盟10+3会议期间或二十国集团(G20)峰会期间举行首脑会谈,而不太可能在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会议期间举行会谈。

  韩联社指出,值得注意的是中美韩三国领导人将在APEC峰会期间相继举行双边首脑会谈,会谈结果备受关注。有预测称,在朝韩关系因反朝传单等陷入僵局的情况下,朴槿惠先后将与中美两国领导人举行会谈,就朝鲜问题等事宜深入交换意见。

 
北京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启动 早高峰未现拥堵 中超:广州恒大四连冠
软了 奥巴马夫妇发糖给萌娃庆祝万圣节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