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罗斯承认顿巴斯选举:尊重乌东南部人民意志

环球网胥文琦 2014-11-03 09:1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胥文琦】据俄罗斯《观点报》11月2日消息,俄罗斯外交部表示,莫斯科政府认为,乌克兰东南地区进行的选举已经实现,而由此选出的顿巴斯代表获得委任状,将负责解决现实问题,恢复地区人民正常生活。

  俄外交部声明中写道:“在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地区举行的选举总体上是有秩序的,有众多选民参与的。我们尊重乌东南部人民的意志。由此选出的代表获得委任状,将负责解决现实问题,恢复地区人民正常生活。”

  声明中指出,“值得一提的是,当前进行的选举,对于采取积极措施建立乌克兰中央政府与顿巴斯代表之间的稳定对话是极其重要的。”

  俄外交部声明中还强调,“我方将与我们的国际伙伴们一道,更有建设性地协助调解乌克兰危机。”

  根据目前中选委对50%选票的统计结果显示,在“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选举中,亚历山大 扎哈尔琴科以获得超过70%的选票领先,而在“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伊戈尔 普洛特尼茨基以获得63.17%的选票领先。

  据悉,“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和“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11月2日开始选举投票,以选出自己的领导人和议员。两个“共和国”为此次选举准备了300万张选票,设立360多个投票站,其中2个位于俄境内,供乌克兰难民投票。

 
北京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启动 早高峰未现拥堵 中超:广州恒大四连冠
软了 奥巴马夫妇发糖给萌娃庆祝万圣节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