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以色列再遭火箭弹袭击 关闭两处加沙通行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以色列再遭火箭弹袭击 关闭两处加沙通行区

  当地时间2014年8月19日,巴以双方同意延长的24小时停火协议在结束前几小时就宣告破裂。哈马斯于当地时间19日表示,他们向以色列发射了40枚火箭弹。以色列则对加沙地带实施了两轮报复性空袭,造成3人死亡、40余人受伤。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外媒2日报道,以色列军方表示,由于来自加沙地区的巴勒斯坦火箭弹落入以色列境内,以方决定关闭两处与加沙接壤的边界通行区。

  以色列军方发言人称,当地时间10月31日,一枚巴勒斯坦火箭弹落入以色列南部地区,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这是自9月16日以来,首次有火箭弹落入以境内。

  该发言人表示,以色列关闭了两处与加沙接壤的边界通行区,禁止人员出入和运送物资,人道主义救援物资除外。目前尚不清楚上述通行区何时会重启。

  另据英国路透社报道,以色列警方10月30号宣布,封锁位于耶路撒冷老城的阿克萨清真寺。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日敦促国会议员,尽快制定新法案,以给封闭“圣殿山”上的阿克萨清真寺提供法律支持。

  据报道,以色列警方封锁阿克萨清真寺源于29号的一起枪击事件。当天,一名巴勒斯坦枪手在耶路撒冷老城向以色列右翼人士开枪,重伤了对方。这名枪手属于一个极端组织。

  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则谴责以色列的行动,称这无异于是对巴勒斯坦“宣战”。

  7月8日,巴以爆发严重冲突以来,已造成2200多人遇难,上万人受伤,其中大部分遇难者为平民,直接经济损失达50亿美元。

  巴以冲突爆发近50天之后,巴以双方终于达成长期停火协议。该协议于加沙当地时间8月26日晚7点开始生效。根据该停火协议,以色列会放松与加沙相邻的口岸限制,允许救援物资及建筑材料运进加沙;未来一月,巴以还将继续商讨有关哈马斯要求兴建加沙机场和海港等问题。

 
北京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启动 早高峰未现拥堵 中超:广州恒大四连冠
软了 奥巴马夫妇发糖给萌娃庆祝万圣节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