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德国司机欲超车突然失控 冲上人行道撞伤6人(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德国司机欲超车突然失控 冲上人行道撞伤6人(图)

  这起事故共造成包括肇事司机在内的7人受伤,图为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的救护车。

  据德国《图片报》11月1日报道,当地时间11月1日中午,德国柏林市卡尔斯霍斯特区(Karlshorst)发生了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名司机驾车冲向人行道并不断与路人相撞,最终导致包括其本人在内的7人受伤。

  当地警方称,肇事司机是年龄约为30岁的男性,事故发生时他正在十字路口处试图超过一辆公交车,但随后其驾驶的欧宝(Opel)轿车失去控制并冲向人行道上的人群。

  报道称,被撞伤的行人年龄都在50—76岁之间,其中2人伤势严重。目前,伤者均已被送往医院,而肇事司机本人也因轻伤及受惊吓过度正在接受治疗。

  据悉,类似的交通事故在柏林市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2006年德国世界杯期间,柏林市一名34岁的司机驾驶小型货车冲进勃兰登堡门(Brandenburger Tor)前的广场,造成26名游客受伤。

 
北京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启动 早高峰未现拥堵 中超:广州恒大四连冠
软了 奥巴马夫妇发糖给萌娃庆祝万圣节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