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男子种出465公斤巨型南瓜 重量相当5头小象(图)

中新网 2014-10-31 13:3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男子种出465公斤巨型南瓜 重量相当5头小象(图)

巨型南瓜

  中新网10月31日电:据外媒报道,英格兰北部一位男士经过多月的努力,终于养植出一个巨大的南瓜,并且在万圣节即将来临之际夺得巨型南瓜美誉。

  现年50岁的马尔·卡特来自英格兰北部的米德尔斯堡。他培植的大南瓜中1025磅(465公斤),重量相等于五头小象,需要动用起重机才能成功搬动南瓜。

  卡特的南瓜参加了约克万圣节大赛,夺得了备受触目的大南瓜奖牌和500英镑奖金。

  在西方国家,南瓜与一年一度的万圣节拉上了不可分割的关系。在英美等地方,其中一种庆祝万圣节的方法就是在南瓜上刻画上恐怖脸谱。

  卡特成功养殖大南瓜的秘诀是用透明塑胶布建成的保护罩,保护南瓜,免受风雨所伤。卡特一家种植南瓜和其他蔬果多年。不过,他说,这是他历来最大、最成功的南瓜。

  大南瓜现在交由艺术家改造成有万圣节图案的巨型装饰,公开展览。

 
北京市举行埃博拉出血热疫情应急处置演练 解放军军犬实战化课目演训 “无言战友”秀绝技
巨龙揽月 越南花后将身着土锦奥黛华丽亮相法国凡尔赛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