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白宫与国务院就涉以色列总理言论“踢皮球”

环球网综合高兴辉 2014-10-30 19:3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外交政策》杂志10月29日报道,因受美国政府官员的不当言论影响,白宫与以色列的关系正在受到考验。面对以色列的愤怒,白宫与国务院均否认该言论出自“本门”。

近日在接受《大西洋》月刊采访时,一名美国官员称,以色列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是个“胆小鬼”,随后另一名官员也说道,在处理伊朗问题时,内塔尼亚胡是个“懦夫”。

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贝斯肯表示,这两名官员的不当言论不能代表美国政府。

有来自美国国会的消息称,白宫已联系了国会处理美以关系事务的核心议员,并否认不当言论来自白宫,暗示国务院应对此言论负责。

随后,美国国务院一名官员则表态称,不当言论不会出自任何一名国务院的高级官员。

报道称,这样的言论反映了最近美以关系的不稳定。在上周,面对奥巴马政府推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和平进程的努力,以色列国防部长抱以不屑态度。而贝斯肯则指出,尽管美国与以色列关系一度亲密,但双方目前在“任何问题”上都不能达成共识。”(实习编译:高兴辉王婷婷 审稿:聂鲁彬)

 
亚洲首台“空难模拟器”亮相成都 浙江一攀岩爱好者携老婆在悬崖上拍婚纱照
巨龙揽月 越南花后将身着土锦奥黛华丽亮相法国凡尔赛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