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底特律女子用锅砸死66岁老人 面临一级谋杀指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10月30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消息,美国底特律女子使用慢煮锅砸死66岁老人,面临一级谋杀指控。

  据《今日美国》报道,美国警方说嫌犯苏利文(Tewana E. Sullivan)访问密西根州利沃尼亚(Livonia)公寓楼的一名亲戚时,22日晚上用慢煮锅砸向受害者。

  苏利文拨打911电话报警之后,利沃尼亚警察局派人前去那座公寓楼,发现受害者已经不省人事。她被送往医院治疗,但在25日因伤势过重死亡。

  警方说,那两名女子关系密切,但没有公布更多情况。

  维恩县(Wayne County)检察官星期一宣布苏利文将面临一级谋杀指控;如果罪名成立,她将面临终身监禁。

 
亚洲首台“空难模拟器”亮相成都 浙江一攀岩爱好者携老婆在悬崖上拍婚纱照
巨龙揽月 越南花后将身着土锦奥黛华丽亮相法国凡尔赛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