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男子假装植物人骗取邻居4万英镑被起诉

央广网 2014-10-22 16:4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央广网北京10月2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英国斯旺西的英国男子艾伦·奈特,瘫痪在床已经两年了。

  此前,他的妻子海伦表示,奈特在拉下车库门时不慎压断了他的脖子,他的颈部以下失去知觉,并一直需要靠吸氧来维持生命。从此,奈特一直以一个瘫痪的植物人形象出现在邻居面前,利用同情,骗取了自己邻居艾弗·理查兹的同情,骗取他4万英镑。

  但是近日,他在一家“乐购”附近走动、自己驱车前往多塞特郡的画面恰巧被CCTV的镜头捕捉到了。

  奈特随即被斯旺西当地法院起诉,在出庭当日,他还坐着轮椅,戴着颈围,一脸病态。最终,在一系列证据面前,他终于对自己假装瘫痪,欺骗邻居养老金的事实供认不讳。

  法官托马斯则对奈特评价称:“这是一个非常有成就和决心的演员。”

 
北京雾霾持续 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北京马拉松男女组冠军
连锁效应 奥巴马慰问民主党竞选志愿者 亲自“快递”甜点秀亲民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