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空客公司称中国将成其直升机最大市场 超过美国

环球网乌元春 2014-10-22 16:5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乌元春】路透社10月22日报道称,空中客车直升机公司(Airbus Helicopters)表示,相信再过5年,中国将成为该公司的最大市场,超过美国。

  根据世界最大直升机生产商——空中客车公司的研究表明,2020年前在中国的销售水平将达到每年150架直升机,这将大大超过美国的相关指数。目前该公司每年在中国销售30-40架飞机。

  该公司中国分公司总裁诺伯特·杜克罗特(Norbert Ducrot)称:“尽管中国市场目前较小,但它的潜力巨大。”

  去年,中国政府简化了获取私人飞机的许可程序,不过目前军方禁止非国营公司使用所谓的“国家低空空域”。只要这个问题一解决,小型飞机行业将迅速获得发展的动力。

  他最后说:“我相信,2020年前中国将成为空中客车公司的最重要市场。”

  据悉,目前空中客车直升机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直升机供货商,公司的主要客户是中国相关机构。

 
北京雾霾持续 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北京马拉松男女组冠军
连锁效应 奥巴马慰问民主党竞选志愿者 亲自“快递”甜点秀亲民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