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副总统拜登儿子因毒品阳性 被从海军开除(图)

京报网美副总统拜登儿子因毒品阳性 被从海军开除(图) 2014-10-17 10:4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副总统拜登儿子因毒品阳性 被从海军开除(图)

  资料图:美国副总统拜登和儿子亨特·拜登2009年1月20日在首都华盛顿参加奥巴马的就职游行。

  据美国中文网16日报道,美国副总统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因为被化验出毒品阳性之后,今年年初已经被从海军预备役除名。

  一名官员说,亨特·拜登2013年未能通过化验,今年2月14日被开除。但那名官员不知道亨特·拜登是何种毒品阳性。

  已婚并有3个孩子的亨特·拜登当地时间星期四(16日)晚上发表声明说,“在美国海军服役是我本人的荣幸,对于自己受到行政处分的做法,我感到悔恨与难堪。我尊重海军的决定。带着家人的爱和支持,我将前进。”

  亨特·拜登2012年加入海军预备役,有少尉军衔,从事公共事务。

  原标题:美副总统拜登儿子因毒品阳性 被从海军开除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雪上加霜 病毒威胁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