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加泰罗尼亚政府称将以“新形式”推进独立投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加泰罗尼亚政府称将以“新形式”推进独立投票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4年10月8日,西班牙巴塞罗纳,学生举行大规模游行活动,支持加泰罗尼亚独立公投,并要求获得投票权。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领导人14日称,将在11月9日以“新的形式”举行独立投票。

  加泰罗尼亚自治区主席阿图尔·马斯在讲话中称,自治区政府将在另一个法律框架下继续推进独立投票,以绕过西班牙宪法法院此前中止公投的法令。

  西班牙宪法法院在上月决定将审查这项公投的合法性,被认为事实上是阻止和搁置了公投计划。而加泰罗尼亚政府则回应称仍将推动公投。本月13日,加泰罗尼亚政府决定取消原定于11月9日举行的独立公投,并将宣布一个替代方案。

  加泰罗尼亚是西班牙最富裕的地区之一,工业发达,人口7500万,占西班牙总人口的16%,是一个独立意识很强的地区。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北京一过街天桥修6年仍“断头”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