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重申朝鲜采取负责任措施才能解除对朝制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统一部官员14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只有朝鲜采取负责任的措施,韩国政府才能解除“5·24对朝制裁措施”,这是韩国政府的一贯立场。

  这位官员说,韩朝双方若要就“负责任的措施”进行商讨,需面对面进行对话。韩国本届政府自从成立以来,除了“负责任的措施”之外,并没有具体提到哪些措施,这是因为韩国政府希望双方先聚到一起进行对话。

  韩国总统朴槿惠13日下达指示,要求有关部门研究为朝鲜提供肥料援助的方案。这位官员就此表示,对朝肥料援助是为了解决朝鲜各地村庄的缺粮问题,这与以往的大规模肥料援助性质不同。他说,韩国政府不打算将对朝肥料和粮食援助等人道主义援助和离散家属问题挂钩。

  “5·24措施”是指韩国政府于“天安舰事件”发生后的2010年5月24日采取的一项对朝制裁措施,即除了开城园区以外,全面中断韩朝贸易和人员往来。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北京一过街天桥修6年仍“断头”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