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铝中毒”加剧痴呆症 导致人体大脑产生沉淀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铝中毒”加剧痴呆症 导致人体大脑产生沉淀物

“铝中毒”导致人体大脑产生沉淀物,加剧痴呆症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外媒13日报道,英国基尔大学的教授克利斯朵夫·艾克里声称,“铝中毒”可能会加剧阿尔茨海默氏病,这种病症是痴呆症中最普遍的一种。

  这名教授表示,暴露在金属下会导致人体大脑内产生沉淀物,这将导致诸多人体问题。铝元素在人体大脑的存在应得到警示,那就是铝是有潜在危险的。

  艾克里在证明论点时称,任何人体食入、饮入、吸收或者注入的物质都含有铝,因为自然界的金属含量及其丰富,植物和其他食物都从大自然中吸收了铝元素。铝一直堆积在大脑内,直到达到了一个“毒性门槛”,才会导致病症。

  今年8月,一项医学研究显示,严重缺乏维生素D的人患失智症的概率,比起摄取足够维生素D的人要高出一倍以上。

  《神经病学》期刊刊登了医学界针对失智症进行的历来最大规模研究结果。一组国际研究人员以1658名年龄在65岁或以上的老人为观察对象,结果发现六年后其中171人患上失智症( dementia),102人患老年痴呆症(Alzheimer’s disease)。

  研究指出,比起摄取足够维生素D的人,摄取量稍微偏低者,患失智症和老年痴呆症的概率分别增加53%和69%;摄取量严重不足者,患失智症和老年痴呆症的风险则分别激增125%和122%。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北京一过街天桥修6年仍“断头”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