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巴育强调泰经济应自给自足 斥责暴徒焚烧学校

人民网 2014-10-14 15:27: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巴育强调泰经济应自给自足 斥责暴徒焚烧学校

巴育强调泰经济应自给自足 斥责暴徒焚烧学校

泰国总理巴育(右一)活动当天发表演说

  中新网10月14日电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泰国总理巴育13日强调,政府正全力推进国家改革进程,在经济上侧重自给自足模式,在南部问题的治理事务上仍需要一定的时间。他还斥责南部歹徒焚烧学校是想吸引国际社会的关注。泰国防长巴逸指出,与南部暴力团体的接触,须等总理结束访问马来西亚行程后再商议决定。

  巴育表示,本届政府责任重大,除了全力推进国家改革进程之外,还要在经济上推行自给自足模式,应对2015年可能出现的严重旱灾,并对受灾民众尽速给予经济补偿。

  对于南部北大年府6所学校被歹徒纵火焚烧事件,巴育称这根本就是歹徒蓄意制造声势,图谋吸引国际社会的关注,也是对治理机构实施强力管理的无奈选择,治理机构与警方正在全力追查肇事凶手以绳之以法。

  他指出,鉴于南部问题由来已久,要取得明显的治理成效还需要一定的时间,至于当地曾存在暴力冲突的地区,已从以往的2000个村庄减少至现时的136个。

  巴育还指出,政府已制定7项为民解决问题的策略,其中包括调整农产品种植与市场结构、完善教育制度和提升青少年在知识道德方面的水平、推行自给自足经济原则、促进旅游与工业发展、在外交方面增加民间交流与推广自给自足经济模式、维护区域安全与邻国的友好关系等。

  此外,泰国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巴逸同日召开各部门会议,就南部问题治理与学校被焚事件商讨对策,并讨论在全国各地增加安装闭路电视监控系统等问题。

  对于治理机构与南部对立团伙进行接触问题,巴逸表示,目前还没有实际进展,也没有选定和哪一个对立团伙进行接触,因为要等总理巴育完成访问马来西亚行程之后,再召集相关负责人进行详细审议,同时也要看马来西亚政府与泰国政府在治南方面的合作进展。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北京一过街天桥修6年仍“断头”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