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自民党针对火山安全应对措施提出紧急要求

中国网马若琳 2014-10-10 14:58:5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网10月10日讯,据日本NHK网站10月9日报道,御岳山火灾为战后日本国内遭受的最为严重的火山灾害。受御岳山火山喷发的影响,自民党方面向当地政府提出了完善火山活动观测体制、整备避难所等紧急避难设施等要求。

  御岳山火山喷发为战后最为严重的火山灾害,火山喷发前,政府方面虽观测到火山性地震波的短时内增强,但并未采取限制火山口周边地区等防灾应对措施。

  对此,自民党于9日召开了国土强化综合调查会议,提出了针对政府方面的紧急要求。

  要求包括:强化火山观测体制,以捕捉火山口附近细微异常迹象;创设新的通知体系,播报火山活动变化等地震速报;另外,还需增加可容纳登山者和游客紧急避难的避难设施。

  任调查会会长的二层总务会长对记者表示,“应对措施的当务之急是观测机器设置等,应当修正编制本年度预算案,提供必要的经费”,此建议将于近日提交政府方面。(实习编译:马若琳)

 
长春一小区门前布满车位锁 “撵走”广场舞 全国多地遭遇雾霾天气
埃博拉肆虐 杯水车薪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